ZEN

應用先進的技術為休閑運動潛水帶來新的維度

完美姿勢

氣囊經過精心設計,可在水中實現完美姿勢,水面亦具有極佳的舒適度。

獨特的NX次世代系列線束

NX線束非常容易穿脫,卻不會影響其穩定性,舒適性和安全性。

背板兼容双瓶潛水使用

非常靈活實用,只需更換氣囊便可將NX次世代系列線束配合於雙瓶技術潛水使用。

高浮力卻保持了最低水阻

背飛中的充氣位置確保最低的水阻而且並沒有多餘的死空間。

令人难以置信的耐久性

雙層高質量的Cordura物料氣囊非常耐摩耐用,最適合沉船潛水。

基本規格
ZEN 標準版
ZEN 豪華版
最理想用戶對象:
單氣瓶休閑潛水及旅游潛水
BCD氣囊尺碼提供:
19 kg
線束類型:
NX 次世代系列 標準無斷型
NX 次世代 快卸型
背版線束尺碼選擇:
潛水員身高 175 公分以下 (S 小碼)
潛水員身高 175公分 或以上(L 大碼)
線束調整:
用日字扣來調整
以ITW Nexus 快卸扣來調整
肩帶快卸裝備:
可升級
標準裝備
ITW NEXUS 快卸扣
配重袋:
可加裝組合式配重系統
由 0 kg 到 16 公斤 (35 英磅)
背版軟墊:
標準裝備, 3D 網格 中性浮力類型
肩帶軟墊:
可選配
標準裝備, 3D 網格 中性浮力類型
單瓶適配器:
NX次世代系列
襠帶類型:
舒適 "V-型" 襠帶配合兩個D型環供掛裝備用
全套總重量
(不連配重袋):
3公斤


6.7英磅
3.2公斤


7英磅

BCD應用的新演化

在過去的20年裏如您跳上任何潛水船,每次你會看到的BCD都是千遍一律萬變不離其一的設計。 NX ZEN的誕生就是源于我們要打破這個傳統的熱情。建于基本運作上,提升至前所未聞的超高性能效果。

拆解傳統設計上的智慧,並利用XDEEP在技術潛水的經驗和專長,達致BCD設計和應用上一個革命性的變化。

與您的裝備融合為一體

NX ZEN 以”禪“為此命名,原因就是那種與潛水世界帶來的“身心合一”感覺。 材料技術的進步,創新的潛水設計和我們充分應用現代工程概念的能力,創造了一個符合我們要求不妥協的完美潛水系統。

一個穩定,舒適,符合人體工程學的BCD,真正的”禪ZEN“。

在海浪以上或以下都與您在一起

現代設計的BCD不僅需要在水中給予潛水員自由的感覺,更需要令到潛水員在水面上提供安全和舒適。 仔細注意NX ZEN背飛系統的設計和平衡點,意味著您可以舒適和自在地等待您的船家來接送或是與您的朋友分享潛水時的興奮。
ZEN 是我們NX次世代系列中的一分子

體驗無與倫比的性能和舒適
完美的外觀只是其中一個副作用

我們XDEEP熱衷於把事物弄的越來越美好,不斷改進和完善我們的產品。 我們希望生產的浮量控制系統,能夠更安全,更剛硬,更可靠,更適合潛水員。 我們的工程師和設計師不遺餘力地追求這個目標。 從整體設計的理念以及細節,一切都經過檢驗和不斷改進。 一旦我們完成了設計,我們便會確定和使用最好的面料。

NX系列是我們至今為止所累積的經驗,專業知識和熱情的頂點。 NX系列的產品已經改變了整個潛水行業的思維,並改善了從勘探洞穴潛水以至熱帶珊瑚礁潛水的體驗。

節省氣力 更高的舒適和安全

與氣瓶保持緊密可以令你的浮力控制更精確。 背飛的形狀增加了穩定性,由於減少了氣囊裡空氣的移動,因此可以令你更專注在理想的平衡,並更輕易保持專業的姿勢。

當你在潛水時,你會想減少水阻,以方便你持續暢游。當你在船隻殘骸或礁石裡探索時,你會想要沒有糾纏下游泳通過。這是我們在NX ZEN上引以為傲的設計。

少即是多

ZEN背飛系統是故意選擇較窄的設計,所以它不會從你的氣瓶兩側突出。 這可以加強潛水員對浮力的控制,減少任何被糾纏的危險並顯著減少水阻等優勢。 當我們減低了水阻,便可以減慢我們對氣體的消耗,允許我們作更長久和更安全的潛水。

NX ZEN傳統背版式BC
死區
水面
提供浮力部位

背飛系統較小的上半部分

NX系列充氣閥的緊湊型設計令到背飛的上半部分減少了所需的尺寸。 這設計導致了在水面的位置,提升了潛水員令他在水面上,並確保當水淹時浮力仍在正確的位置上。

精確控制氣體的移動

傳統的充氣系統都會安裝在側面,因此當注入氣體時,如果您正保持良好的平衡,它可能會因此打亂你的姿勢。

NX系列的單氣瓶適配器將允許它被放置在正中並緊貼著背飛,可以消除不必要的氣體移動。當空氣被添加時,便會立即均勻地分佈在背飛的兩側,使你保持完美的姿勢。

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背板終於出現了

NX Series plate
Classic backplate
經典背板的設計歷史可以追溯到一個不合時宜的指標。 自那時開始,我們第一次正式地審視附合人體背部的工程學。 重新設計並創造了一個在各方面都更好的背板。

擴大背板的上半部可以使你在潛水期間實現了更好的配重分佈,並且在腰部去除負載。而背板下半部的設計,則以舒適地負載配重為主,成為配重袋和其他配件的最佳連接。

新的NX系列背板舒適,穩定,保護你的背部。

完美的標準3D網格軟墊

ZEN,與NX系列的其他套裝一樣,配備了XDEEP設計完美的3D網格軟墊。

這種柔軟而不可壓縮的軟墊增加了你的舒適感,無論是沙灘短褲或是乾衣。它亦有助於防止背板與背部之間的任何小移動,因此增加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得益於智能面料科技,3D網格面料不需要配上額外的鉛塊,使你更輕鬆地潛水暢游。

V形襠帶

NX系列束帶配備全新的V形襠帶。 V形可以令潛水員更舒適,改善了在兩腿之間的單帶設計。無論你穿上裝備時步行或是跳入水中或在珊瑚礁的周圍,你都會感受到非常直接的好處。

改善在水面時的舒適感

V形襠帶能有效地將負荷分佈在更大的區域,讓您在水面上更舒適地如同坐在胯帶上。

改善潛水的穩定性

V形設計由背板底部的兩個連接點形成。這確保了在兩側存在均勻的張力,防止系統的兩側滑動並且可以擴展負載以提升穩定性。

兩個輕鬆連接存取的
D形環

NX系列的V形襠帶已配備兩個堅固的D形環。 與傳統的環相比,此設計會令D形環向兩側偏移,從而使你更容易存取所需的裝備。

容易穿戴和脫下

背板的新設計已經對系統的穿戴和脫下作出重大改進。

當束帶鬆開時,新款肩帶比傳統束帶長了20%。這設計會創造更多的空間,以便你在肩膀有限制地運動。當你收緊腰帶的扣環,便會將肩帶緊緊地拉下,輕易完美地拉緊了合身的束帶。不論從濕衣到干衣,都不需作調整。整個系統會舒適地靠近你的身體並穩定整套水肺裝備。

重量袋的模块化系统

要完美地與您的裝備穿在一起,您的配重系統便必須完美平衡,安全,易於配置和使用。 NX系列的模組化配量系統,意味著您可以將您的配重帶走向歷史。

水平調整配重袋

S-size 2 x 2kg
L-size 2 x 3kg

型快卸配重袋

S-size 2 x 2kg
M-size 2 x 3kg
XL-size 2 x 6k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adipiscing eli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Ducimus hic at aperiam reiciendis amet autem quos corrupti doloremque dolorum labor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Voluptatum vitae deserunt perspiciatis inventore facere nam iure ut quisquam quod non.

在面書Facebook上
成為全球NX系列社區的一分子

在Facebook上加入NX次世代系列用戶社區。 您可以在這裡與世界最頂尖的教練,潛水員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士進行溝通互動,他們都樂於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解答您的問題,取得更多新的理念及建議,並看看一些人們利用NX系列潛水裝備所作令人驚嘆的下潛。

這裏您就可以
買到 ZEN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經銷商.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