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1 蛙鞋

因為...敏捷需靠動力,動力需靠操控,精準的控制亦需要有效率地提供。

高動力和更高的靈活性

精心設計的脚蹼既增加了動力又提高了靈活性。

先進的複合物材料

傳統橡膠可以在低溫中硬化,在高溫下變得軟化 - 我們的EX1脚蹼使用的堅韌材料 - 始終如一的保持高性能。

三種軟硬度的選擇

三種不同的軟硬度水平意味著您可以根據您的喜愛或需求選擇不同的蛙鞋。

舒適柔軟的腳套

腳套上部中使用較柔軟的材料可防止乾式潛水靴磨損,並且更加舒適。

能掌握的動力和敏捷

我們知道蛙鞋擁有强勁的推進力是理想的,但敏捷度卻經常被忽視。敏捷度就是能夠快速和準確地調控你在水裏的位置,輕鬆地向任何方向改變和調控你水裏移動的步伐.

經典款式,甚至說已是老牌風格的橡膠蛙鞋多年來備受推崇亦是這個原因,但到現在,通過先進的材料技術和設計的改進,一個新的更強大和敏捷的皇者將會坐上這寳座。

選擇您最理想的軟硬度 享受一貫的卓越性能

選擇較硬,中等或較軟的化合物配方來迎合你不同潛水類型蛙鞋的需要。 平衡一對較硬的蛙鞋能帶來額外的操控靈活性或推進力更高而較有彈性的脚蹼,選擇是你由自己決定的。

足口袋的適合度就像穿了手套一樣

我們的設計師花了很長時間剖析目前使用的最常見的防水短靴和防滑靴,確保足袋設計提供了最好的接合,加上安全和極舒適的感覺,允許潛水員衹需用最細微的腳部動作 便能將脚蹼尖端和蹼片精確地定位在所需的位置。

雙重的成模步驟 確保更高舒適度

我們對材料技術的理解使我們能夠脫離舊款製作模式,儘管標誌著100%橡膠模製品,但卻在腳袋的入口部分提供了更柔軟的材料。 這不但增強了感覺並從而提升控制能力。 此外,它穿著感覺更為舒適,無論是在長時間游動或對抗艱難的水流。

現代化的材料技術 不受溫度的影響

在熱帶水域或留在陽光下的傳統橡膠蛙鞋可以變得軟化,在寒冷地方,它會變得僵硬。 感覺就好像使用著不同蛙鞋潛水一樣! 我們通過使用先進的技術聚合物來代替橡膠,無論任何溫度EX1蛙鞋,下潛事都會給你相同的熟悉的感覺。

這裏可購買
EX1 蛙鞋: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銷售點: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