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設計最創新及超輕量的單瓶系統

極度輕盈

GHOST 是現今市場上最輕盈的套裝之一,行李從此不再超重。

水下完美的水平身姿

氣囊獨特的設計讓你更容易掌握完美的水平身姿。

快乾設計

采用快乾物料,用後回程時確保行李乾爽輕盈

最低的水阻

高度流線型以減少水阻力,潛水時更省力,有助減低耗氣量。

極致舒適貼身的背板綫束

NX 超輕量背板提供自由,舒适和安全的感受。 穿脱亦非常容易。

基本參數
GHOST 標準版
GHOST 豪華版
最理想用戶對象:
旅行休閑單瓶潛水
BCD氣囊尺碼提供:
17 kg
線束類型:
NX 次世代系列 超輕量標準版
NX 次世代系列 超輕量豪華版
背版線束尺碼選擇:
潛水員身高 175 公分以下 (S 小碼)
潛水員身高 175公分 或以上(L 大碼)
線束調整:
用日字扣來調整
以ITW Nexus 快卸扣來調整
肩帶快卸裝備:
可升級
標準裝備
ITW NEXUS 快卸扣
配重袋:
可加裝組合式配重系統
由 0 kg 到 16 公斤 (35 英磅)
背版軟墊:
標準裝備, 3D 網格 中性浮力類型
肩帶軟墊:
可選配
標準裝備, 3D 網格 中性浮力類型
單瓶適配器:
NX 次世代 超輕量版
襠帶類型:
舒適 "V-型" 襠帶配合兩個D型環供掛裝備用
全套總重量
(不連配重袋):
2.2公斤


4.8英磅
2.4公斤


5.3英磅

最低阻力的流線型設計

流線型的身軀和裝備令潛水員在水中具有顯著的優點。低阻水大大減低了游動時所需的力氣。越少的力氣,我們氣體的消耗便越好,使我們進行水下探險的時間也越多。 GHOST被設計成完全流線型的裝備,使其與潛水員的身軀和氣瓶保持緊密。減少力氣,提升潛水的樂趣。

由技術潛水員所啟發

多數技術潛水員只會使用背飛(翼式)浮量控制系統。背飛將使你在水中保持水平,實現了優秀和流線型的姿勢,增強安全性,改善氣體消耗及團隊意識。啊,還會令你看起來很酷!

為了你在休閒水肺潛水的體驗,我們從不妥協。我們研發GHOST的外觀形狀便花了2年,使你在潛水時能夠保持完美的姿勢並且毫不費力。你在第一次使用GHOST潛水後將會感受到振奮。

於水面上保持安全和舒適

普遍來說,休閒潛水的背飛系統,都會使你的臉向水面靠,但是GHOST絕對不會發生這情況。

背飛系統的上半部份,刻意設計為小於其他款式的單瓶背飛,以防止你被向前推。 GHOST已因應它的小尺寸設計並最大化它,並顯著地提升至超過17升的浮力。此設計確保當你在水面上漂浮時,GHOST的所有浮力都保持水下。

不論什麼環境條件,你都會被安全和舒適地保持在水面以上。
GHOST是我們NX次世代系列中的一分子

革命性的設計應用於每一個細節

在XDEEP,我們熱衷於把事情做得更好,改進並完善我們的產品。我們希望浮量控制系統更安全,更穩妥,更可靠,更適合潛水員。我們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們都不遺餘力地追求這個目標。從整體設計的理念到各項細節,一切都經過深度研究並完善。一旦我們找到了我們想要的設計,我們便會確定方向並尋找最好的物料。

NX系列是我們迄今為止累積的經驗,專業的知識和熱情的高峰。 NX產品系列已經改變了整個潛水行業的思維,並改善了潛水員的體驗,不論從勘探洞穴潛水以及觀賞熱帶珊瑚礁。

輕鬆於水下自由游動

潛水使我們的臉上保持著笑容是有很多的因素,但自由和失重感一直都是主要的原因。你會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一級調節器擊中你的頭,這是因為氣瓶閥的位置。如果你為了遷就而把氣瓶移動至你背部較低的位置,那麼你的姿勢和舒適感都會受到了影響,結果你的笑容還是消失了。

GHOST是市場上目前唯一允許你調整氣瓶,氣囊及適配器之間各位置的背飛浮力控制系統,以確保你擁有最完美的自由度作調整。可供調節的範圍意味著任何人,不論高個子或矮個子都可以舒適地潛水。

享受著自由並環顧著四周,以你完美的姿勢來享受我們的水下世界。

單瓶適配器(STA) 簡單,改進

經典和簡單的設計,XDEEP具有特色的工藝,令到單瓶適配器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因應NX系列的設計,瓶帶可以快速安裝,輕鬆移動。從來沒有如只簡單地為了潛水做足準備並確保定制及個性化的系統。

簡單穿上,容易脫下

我們成功克服了現時標準背板和束帶系統所帶來的穿戴及脫下問題,同時保持這些系統能夠提供的良好的適應性,絕對是克服了種種挑戰及產生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們乾脆增加肩帶固定點之間的距離大概20%,使束帶更容易穿上。當你扣緊安全腰帶並拉緊時,也會拉緊肩帶使其與身體貼合。鎖上腰扣,你便身處一個完美的系統。

中性浮力3D網格軟墊

NX系列束帶使用我們創新的3D網格軟墊。這確保舒適和安全,因為這有助於浮力控制系統與你的身軀繫緊,並且當你潛水時防止在你的背部滑動。你在任何裝束下,不論乾衣,沙灘褲及恤衫都會感覺到舒適。

很關鍵的,我們3D網格軟墊並不會因水壓而出現壓縮,因此在不同的深度上在浮力不會有任何變化。你可以放心配置最理想的配重。

V形襠帶

NX系列束帶配備全新的V形襠帶。V形設計可以令潛水員更舒適,消除了以往單帶所帶來的不適感。當你進出潛水時能有助於分散負載,而V形襠帶是一個真正向前改變的一步。長型的水下推進器也會成為一種樂趣,甚至大容量的雙瓶或是更多的氣瓶都不會因此而變得不穩定。

增加舒適度

因為負載可以分佈在更大的區域,無論是拖動著水下推進器,或是洞穴和殘骸潛水,你都會欣賞我們的創新設計。

強化穩定性

V形襠帶固定於背板底部處的兩個槽,令到襠帶從左右兩側到中心建構。這確保了不論你向兩側的任何移動,系統都能夠有效地保持平衡,並實現安全和穩定。

雙倍的掛勾點

NX系列V形襠帶兩側後方都有兩個D形環。與傳統背飛系統相比,置於中間的單環便難以觸摸得到,而這設計使潛水員更容易接近掛勾上的裝備,例如線輪和袋子等。

完美的配重分佈

可以透過將配重袋在身體向上移動,離開臀部並使它們更靠近氣瓶,可以令你獲得維持姿勢和水中平衡的顯著優點。 NX系列束帶通過仔細的設計,例如考慮到配重的袋位置而實現了這一目標。使你不再感覺到鉛塊配重牽引你並拖入海馬的位置。

對於女性來說,配重分佈是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配重不再只集中在臀部,你會感受到來自GHOST對你更好的支持。

重量袋的模块化系统

為您正在準備的潛水定制您的配重分佈。在溫暖的陽光下潛水可能只需要幾公斤的配重,到了冷水區域潛水你會需要額外的鉛,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所需要的口袋。

水平調整配重袋

S-size 2 x 2kg
L-size 2 x 3kg

型快卸配重袋

S-size 2 x 2kg
M-size 2 x 3kg
XL-size 2 x 6kg

輕便了50%,卻堅固了100%

我們開始設計GHOST並不斷地挑戰自己。我們想要世界上最輕便的背飛系統,同時我們希望它像任何雙瓶背飛一樣堅固。

傳統的解決方案是使用塑料背板,但可惜的是不具有所需的穩健性。新思維和新材料技術給我們提供了答案。而GHOST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輕便,同時不可思議的堅固。

背板和單瓶適配器由航空級鋁和鎂合金製成。因為目的是生產予航空使用,這種合金提供了所需的剛性和結構,兼顧了堅固和耐磨,而且非常,非常的輕。
航空級鋁合金
你不可能會妥協於安全和功能,所以我們也沒有。我們在其他部份節省了一點重量,使我們可以配備滿足於規格的6mm D型圈,而且不需要配上塑膠料的替代品。
可靠的6mm D形環

我們在單層氣囊背飛的設計下,配上雙層氣囊背飛的韌性。通過使用覆蓋上TPU塗層的dTEX Cordura®並且多達0.215mm厚,這樣的面料技術提供了我們需要的答案。

一個耐用的背飛系統,如同雙層氣囊設計的一樣耐用。

耐用的1100 DTex Cordura面料

在面書Facebook上
成為全球NX系列社區的一分子

在Facebook上加入NX次世代系列用戶社區。 您可以在這裡與世界最頂尖的教練,潛水員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士進行溝通互動,他們都樂於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解答您的問題,取得更多新的理念及建議,並看看一些人們利用NX系列潛水裝備所作令人驚嘆的下潛。

哪裏可以購買
GHOST?

Store locator

尋找您附近的經銷商.

選擇國家:

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