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EP
探索支援計劃

這個世界上的海洋,湖泊,洞穴和深海是人類最後的未開發的領域。潛水設備和技術的進步開闢了這些未知的空間讓我們去探索。唯一的限制其實只是我們對自己的約束,在XDEEP我們希望協助突破這些障礙。我們願意支持這些冒險,探索的項目,加深對水下世界的理解。

HONGU EAST
2012

在喜馬拉雅山脈上潛水的確稱得上是真正的世界屋脊潛水,更是環境和後勤支援嚴峻的挑戰。 作為“世界之冠的湖泊”項目的一分子,XDEEP的STEALTH 2.0 Classic經典組合提供了一個不但能解決後勤支援問題的答案,並且以足夠的堅固度,滿足了團隊所面臨的極端寒冷和極高海拔的要求。

Mahafaly 岩溶地形項目

在2013年和2014年,團隊首次勘探位於馬達加斯加西南部的Mahafaly石灰層的岩溶洞穴。 使用XDEEP STEALTH 2.0經典和XDEEP STEALTH 2.0 TEC側掛系統下,遠征隊發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動物化石和驚人的洞穴結構。

Nevado Tres Cruces 2015 MedExpedition

探索一座高海拔的火山,甚至是熄滅的已是不容易的事。 在海拔5907米的火山上潛水,這更是一個壯舉,因為能實現過的人比登陸過月球的還要少,所以這次探險的界度已變得很清楚。 XDEEP的STEALTH 2.0 Classic提供了所需的輕便,堅固性和可靠性的平衡點,以應對Tres Cruces Norte湖的寒冷水域。

Ahmed Gabr的332.35米世界紀錄

2014年9月18日,Ahmed Gabr 成功到達水下332.35米的深度刷新了開放式潛水的世界紀錄。 在這個破紀錄的潛水的減壓期間,Ahmed使用了XDEEP STEALTH 2.0側掛線束。 他的大多數的支持團隊都使用了XDEEP HYDROS 50和STEALTH 2.0系統。

海洋守護者 - Milargo行動

海洋守護者選擇了XDEEP ZEOS套裝系統以協助他們在墨西哥灣保護瀕危小頭鼠海豚 (Vaquita Porpoise)的行動。因受到鰓捕魚網的威脅,這些主要生活在科爾特斯海,當地又稱為“小牛”或“海洋的笑臉熊貓”的海豚群種數量一度下降到少於97隻. 與墨西哥當局聯手合作下,海洋守護者使用了XDEEP的潛水裝備,幫助保護及維護了這些令人驚嘆的海洋動物。

Bjuralven 遠征 2016

On the mountains of Jämtland, a group of cave divers is exploring what now is the longest underwater cave system in Sweden. Work has been going on for seven eventful years in a constant struggle against the elements. Diving is only possible during winter due to local 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Water temperatures around 0 degrees Celsius and arctic climate make the expedition a real challenge.

Antillothrix項目 2016

Project Antillothrix is a multi-organizational partnership formed to conduct biodiversity surveys and excavations of paleontological cave sites in the Dominican Republic. Together, researchers and divers have documented and collected a trove of vertebrate fossils for study and preservation since the inception of this collaboration in 2011.

Madagascar Karst Expedition 2017

During the new fall 2017 expedition, the team from Madagascar Cave Diving Association discovered a new cave Anjanamba that has now become Madagascar’s longest flooded cave and currently has over 17800 feet of explored passages, with leads everywhere and no end in sight.

我們支持的其他項目

啟發我們

我們希望支持:

  1. 挑戰體育潛水探索的界限;
  2. 沉船遺跡,水下洞穴和偏遠的潛水極地真正的探索;
  3. 保護和保存海洋環境及其植物和動物的計劃項目.
XDEEP探索支持計劃是為將激勵世界各地的潛水社區的項目。 如果您認為我們的支持可以幫助您在項目中取得成功,請往以下申請。 我們不會以任何其他方式接納您的申請或進行通信。
項目詳情
XDEEP 提供可的支援
您的聯繫資料